=Aka/淦
落書き置き場
一击脱离主义

V3的一些涂鸦 都是王馬くん中心 有一点最原x王馬 最后一张是剧透

然后扯一点v3的感想 有剧透所以还没通的人就可以先不用看惹(

改了点Bug 希望大家原谅我的色盲(。)虽然改完了之后又发现了一处色盲不过懒的改了就这样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v3通了两天了,简单谈一下。

首先新的系统还是很好玩的,新加的伪证和变形裁判场都很有意思,理论武装那个音游判定很诡异就不说了(。)

然后是剧情。一章一章讲吧。

第一章一开始就给了一个惊喜(但是联系上第六章就是惊天大狗屎先不讲) 呃 然后小高就飞了 不看第六章还是很可以的,开了个绝望的好头()我还是想哭天海和枫死的太冤了……特别是天海,太可怜了……

第二章 这章除了尸体很惨以外推理中规中矩,处刑前的那一段让我气的想把小高按在地上打(

第三章 气氛塑造的很棒,也非常的吓人,我搜查的时候一直在想这tm要怎么杀?犯人不值得同情不过处刑还是很可怜的……

第四章 大概是最最最最最最虐的一章了,犯人是我觉得他根本不可能去杀人的昆太,也是最无辜没有一点点杀人念头的人 绝望度和第一章不相上下

第五章 我最喜欢的也是最精彩的一章。手法真的非常非常牛逼,初见的话完全可以让人掉一地鸡皮疙瘩。我打到最后已经把屏幕哭花了,也是这一章让王马成为我这代最喜欢的人……

第六章 惊天大狗屎。虽然最后的辩论很燃但是打完了该骂还是要骂的,打完这一章我觉得我就是个傻逼,耳边环绕着小高的“哈哈哈想不到吧你们一群萌豚”。我真的觉得死者要比生存者还要幸福,他们至少不知道真相啊……建议小高一边在银河系漂浮一边享受他的大型真人秀。

基本上都说完了。总之v3不剧透还是很值得一玩的,毕竟真的好玩……要是没有狗屎的第六章的话()但是王马好可爱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天堂没有小高,阿门。

评论(3)
热度(409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